維也納到德國慕尼黑兩國的蜜月旅行

從確定飛往歐洲就一直再想到底到哪好

我自己過去自助去了歐洲國家

第一次去了荷蘭、法國  一共13天

第二次南法、瑞士、德國    一共22天 

這次是第三次

因為第二次有了不好的回憶導致德國沒有什麼太大的記憶

決定完成夢想把得過想去的地方都完成

於是因為我家先生 長o航空員工,所以機票只能空位搭乘

我們決定冒險開票來去維也納與德國

這之間真的有點挑戰

首先訂房是個大問題,因為我們不確定哪天真的可以飛

所以我只能先排點隨時打算晚一天出發就少一天的打算

所以大致我們確定時間是5/27-6/7號一共12天但扣除飛行時間落地是10天9晚

大致我先把大地點排出我們搭長榮和空飛往維也納中間泰國轉機

以至於考量我們要維也納進出所以決定依到維也納後要直接搭火車到德國慕尼黑

這個考慮是因為要事先從維也納開始那詪定買了東西要拖到慕尼黑又拖回來

這次我安排了在慕尼黑住五個晚上(以慕尼黑為中點)

每天到不同的地點

 

 

之後會再更新每日行程與景點
 

 

 

arrow
arrow

    Han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