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需要先感謝舅舅送給雙胞胎姊妹的生日禮物

讓媽媽可以帶三姊妹去和動物住一晚的夢想

剛好看到社團裡有開團在賣六福莊1泊2食

還送六福村樂園二日卷,水陸雙樂園暢玩六福村

重點是第三四位都不用加錢 (不含餐不含門票)

當天我們從新北出發其實蠻快就到了

因為住宿送了兩位兩日卷我們決定一早出發然後先去拿手環

先去六福村玩等到3點可以辦理入住時在進房休息

我們大概是9點多到達飯店

一到就先看到門口有好幾隻的狐蒙

姊妹已經等不及先拍照

等媽媽先去櫃檯報到領東西

爸爸先帶姊妹們去看動物

飯店大廳一個電動們打開就可以看到動物了

姊妹們都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們看到了動物

領好東西我們就先到六福村去了

說真的走路去其實也可以的距離

但我們三個孩子擔心玩太累我們還是開車去停車

到達停車場已經車子滿滿

暑假期間水樂園也有開大家都來玩水

因為有手環進去的速度真的很快不需要排隊

孩子們早已興奮不已

這天太陽真的還是很大

戴上帽子擦上防曬

其實這年紀到可以玩的有限

加上我們2打3去好多項目都要1大1小才能上去玩

所以相對要玩的話就需要排三次

我們第一個項目是玩了大海怪

其實這個在他們2歲多時有玩過了上一次應該玩了2便吧!

對他們來說有點刺激問過工作人員也確定他們可以自己乘坐

爸爸帶小妹做他們後面,我一個人做他們前面

果然玩玩一次後他們還是要再玩一次

後來又需要排比較久所以我們跟姊妹說先去玩別的

是兒童版的摩天輪這個他們可以自子坐

爸爸依舊與小小妹一組媽媽我幫忙拍照剛剛好

走到了笑傲飛鷹爸爸說我能上去玩一下嗎?

媽媽我當然也要滿足爸爸為小的心願

我們四人就在下面等爸爸玩

只好拿出餅乾糖果給三位因為這笑傲飛鷹排隊時間久但玩得時間短

有人玩的時候姊妹就會跟著尖叫我在旁邊彷彿我也再搭乘

玩玩這項目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就在阿拉丁餐廳用餐

忘了說這住宿方案還送了400元抵用卷真的好划算

吃完我們就去挑馬了~~旋轉木馬啦!!

旋轉木馬已經可以一人搭一隻馬了

坐玩一次我們先到對面去看 「5D哈比哈妮大冒險‧魔宮奪寶」

    

看似勇敢的2姊開始後開始打哭說害怕不要看了

相較大姊與小小妹他們看得很開心也沒怎樣

我的手都快被抓壞了

看完出來我們又再一次地去挑馬又坐了一次旋轉木馬

結束後我們看到有小馬車他們又說要去搭

爸媽不能坐但可以沿著鐵軌旁跟著走

時間也大概3點多我們想說也可以先回飯店

結果被中央魔術廣場的噴水派對吸引了

想說等等要回飯店了就給他們去玩水吧

結果姊妹進去一下下就出來了

相反著小小妹開心地跑進去

當然拍照的媽媽也全身濕了

玩玩買了他們最愛的彩虹爆米花

我們就前我六福莊住宿囉!

下一篇我再來介紹入住六福莊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Han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