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我們是買了套裝式的住宿卷送六福村門票

所以我們先去玩玩3點後回飯店報到但暑假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們準時3點到還是無法先進房

大概多等了30-40分鐘!不過孩子們先去看動物

說真的動物沒有想像中的多

大致上看到的是斑馬、犀牛、環尾狐猴、烏龜、羊

等到可以進房我們就馬上進去囉!!

進房前先被這兩隻犀牛給吸引了!好近距離的看他們吃草

我們今天住的房型是剛果藍天一大床兩小床

孩子們已經直接上床滾了來不及拍照

進房先洗澡發現竟然兩間浴室耶!廁所再另一邊

整個覺得兩間浴室設計很棒

洗完澡當然是去窗邊看看我們房間到底能看到什麼動物

哈哈哈開獎我們房間只看的到羊和迷你馬然後陽光還太大整個很曬

應該要滿足了還有分配到看的到動物的房間

沖完澡休息我們準備5點半去用餐

打算吃完飯再準備進去六福村欣賞節目和煙火秀

晚餐餐廳是好望角餐廳但因為孩子歡歡鬧鬧就沒有多拍照

吃晚晚餐大概6點半我們決定先去開車出去買小孩晚上要喝的鮮奶

記得來這要自己自備一些餅乾點心泡麵飲料等等

不然飯店附近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回來也冰好牛奶我們就馬上趕去六福村

其實飯店也有接駁車 住在飯店裡的6點半後平房卡可以免費入園

我們選擇自己開車過去

夜晚的六福村沒想到人還是蠻多的耶

表演結束還有煙火秀是漂亮不敷衍的那種大概5-10分鐘吧

抱歉是我拍得不好不美麗現場真的很不錯的

晚上的艾摩真的可愛

出門前有跟人員說我入訂房時有需要床圍

回來房間以幫我們圍好覺得很棒而且貼心的為兩邊

晚上他們三個就睡兩小床併床

房間內的大枕頭真的好多

早上早餐我們挑7:00-8:30的時段

但我們7點才起床大概7:40分才進餐廳

餐點不多但可以吃飽

這是現煮區旁邊還有煎荷包蛋

這區是規劃給小朋友自己拿得所以比較矮一些還有糖果

小的是個蛋控他很喜歡蛋

吃完我們繼續到飯店中央去看動物原本想說網路上有可以看到長頸鹿

姊妹歡歡喜喜地要去看

走到大廳問了一位阿伯他說長頸鹿再一年多前因為腸胃不舒服已經過世了

現在目前只剩下六福村裡的動物園有

所以我們只好繞到另一頭去看水豚君

看看這些人還在對著水豚君說話

他們看完還比賽跑步回飯店

站在這裡躲太陽再決定看哪個動物

這隻犀牛也再躲太陽呀!而且動物外道其實蠻重的

斑馬是二姊最愛的動物

還有陸龜吧~~好的我分不清楚龜

突然大聽說有動物玩偶見面會我還在想可能會有好多動物

好的是媽媽我想太多只有一隻獅子玩偶

辛苦工作人員了

好的總結這次買到的住宿樂園專案我覺得CP直蠻高的

可以玩兩天樂園和住一晚晚上還可以有煙火近距離看動物

如果是單純住宿我個人覺得價錢真的有點嚇人

不過這次整體的體驗是美好的全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Hana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